钻展扣费公式有几种?钻展推广效果好吗?

2020-03-12 17:00:00 阅读(8988)

  新手卖家用户想使用钻展平台来推广店内的宝贝,但是由于不了解平台的收费模式,所以不知道账户中存入多少推广费用合适了,针对这一问题,今天我就和大家详细的介绍下钻展扣费公式有哪几种吧。

淘宝钻展

  1、大家可以在网上搜到很多文章都介绍了钻展扣费公式的事情,相信大家有一个疑惑,就是自己看到的结果有两个,有的文章介绍的钻展扣费公式叫做CPC ,而有的文章介绍的钻展扣费公式则是CPM。

  2、这边明确告诉用户的是,钻展平台的扣费公式只有一个就是CPM,那为什么会出现上述情况呢?那是因为CPC是大家设置的出价,平台最终会计算成CPM的出价,简单来说一个是私人的叫法,一个是官方的叫法,两个叫法指的是一个东西,所以大家不必纠结这个问题。

  3、接下来就按照官方的叫法和大家说说钻展扣费公式吧,cpm扣费公式:CPM=CPM*CPM*1000。这里在和大家详细的介绍下钻展平台是怎么按照公式扣费的呢?其中公式中的CPM是指卖家用户在自己的后台设置的出价,然后钻展官方平台系统会参考大家的平台推广历史来计算预估出一个新的CPM。

  然后如果卖家用户是初次使用平台没有历史CPM,平台会先参考您的同行在相同定向、资源位上的平均CPM 作为初始CPM,然后在具体的钻展推广在投放过程中,官方会用最新的CPM来修正预估CPM。

  4、钻展平台的收费是按照下一名CPM结算价格+0.1元作为实际扣费的CPM价格,根据公式换算成点击扣费CPM。举个例子:商家A设置的点击出价是0.5元,预估CPM是5%,那么参与竞价的CPM=CPM*CPM*1000=0.5*5%*1000=25元。换句话说就是用点击付费模式设置的出价是0.5元,在实际出价的时候是按照25元的CPM参与竞价,最后根据CPM出价高低进行展现排序。

  了解了钻展推广的收费公式之后,接着和卖家用户探讨下钻展推广效果的问题。对于这个问题是仁者见仁智者见智,习惯使用钻展推广平台的卖家,觉得这个平台的推广效果比直通车的推广效果都好,且淘宝钻展费用还比较低,而不习惯使用这个平台的用户则把平台贬的一文不值。

  站在比较中立的角度来评价的话,个人认为钻展推广平台也是十分不错的,他和直通车推广平台是相辅相成的,他们分别适用于不同的推广条件,比如说大家主要求的是宝贝的流量,或者是主要推广的是店内的促销活动的话,那么选择钻展平台去推广的话是最合适的。

  如果大家求的是转化率,推广的是单品的话,选择直通车推广平台比钻展平台更合适一些,总的来说这两个平台没有什么可以比较的,因为他们适用的场景不同,各有优势,卖家用户在店内推广的过程中,推广诉求不同时就需要选择不同的推广平台。

  推荐阅读

  加入钻展的要求是什么?天猫和淘宝店展位一样吗?

  钻展如何低价引流?具体有哪些方法?

  钻展怎么看投产?提升钻展投产比的方法有哪些?

相关阅读
拓展阅读
拼多多稳定出评,一号一拍,指定评语和晒图,出评率95%以上。
2025-04-08
关注有礼、定向促销、收藏加购、动态红包、预热打折、智能推荐、手机海报、评价管理等等....淘宝拼多多开店必备!现在免费送!
2025-04-08
你想要的这里应有尽有,涵盖所有直播侧扶持活动,请仔细阅读,尽快报名,不要错过!
2024-12-06 10:13:14 阅读(7890)
​阿里妈妈新客活动全览!限时补贴!尽快领取
2024-12-06 10:05:11 阅读(6555)
在电商直播日益盛行的今天,淘宝直播作为电商直播的领军平台,吸引了大量商家和消费者的关注。直播主图作为直播间的“门面”,其设计对于吸引观众、提升点击率具有重要意义。那么,淘宝直播主图可以有文字吗?下面我们就来给大家讲解一下。
为了比价行为更好的预判定,淘宝联盟对推广者比价行为预判定的管理规范进行调整,本次调整将于12.4正式生效,调整内容如下:
淘宝联盟将在2024年10月31日-2024年11月11日期间,进行疯狂4小时活动,参与活动商家的活动商品可以瓜分上亿推广补贴。
2024-11-05 09:54:30 阅读(5769)
双十一来袭,淘宝箱包出台超强直播扶持政策,百万流量等你领取!
2024-10-14 09:41:59 阅读(5219)
为帮助商家与招商团长的握手合作,助力更好的推广,淘宝联盟即将上线“商机合作”功能,快来看看吧!
淘宝联盟补贴,打造极致低价爆品,助力用户增长。
2024-09-24 09:29:04 阅读(3967)
阿里妈妈全站推广是一款基于AI技术和全域流量解决方案的数字营销产品,自推出以来,便以其显著的效果和便捷的操作赢得了商家的青睐。
​关键词推广即【升级版的直通车】,焕新升级,能力更强,使用更方便!关键词推广帮助宝贝精准展现在搜索结果页,无点击不扣费,营销推广精准可控,满足商家多样化的推广诉求!
2024-08-19 10:19:39 阅读(6109)
热门文章
推荐阅读
最新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