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钻展最低充值多少?怎么扣费的?

2021-02-22 14:27:55 阅读(8805)

在淘宝上一般的店家推广都使用直通车,这种推广方式就是便宜然后适合长期做,但是想要快速的获取更大的流量就需要用到超级钻展了,而这个费用也水涨船高,那么超级钻展最低需要充值多少钱呢?

超级钻展最低充值多少.jpg

钻展首次充值没有规定最低充多少,要看你想弄多久了吧,钻展点击量每1000次多少钱这样的,一般要几毛到一块每1000元,这里说的1000是展示数,比如展示一次收费0.8元,点击一次收2元,如果淘宝展示了1000次,只有一个人点击,就会收取2.8元,策略不好是比较烧钱的,一天下来将近花费千元也是正常的呢。那么淘宝钻展钻石展位支持按展现收费(CPM)和按点击收费(CPC)的扣费模式是什么呢?

1、按展现收费(CPM)---精准化圈定人群按照CPM竞价收费,即按照每千次展现收费,点击不收费。 按照竞价高低进行排名,价高者优先展现。

举例:如你出价6元,那么你的广告被人看1000次收取6元。钻展系统会自动统计展现次数,并在钻展后台报表中给予反馈,不满1000次的展现系统自动折算收费。实际扣费=按照下一名CPM结算价格+0.1

2、按展现收费(CPC)---点击成本可控

按照CPC竞价收费,即展现免费,点击收费。点击付费投放模式下将“点击出价”折算成“千次展现的价格”。折算后的CPM出价与其他商家进行竞争,价格高的优先展示,公式:CPM=CPC*CTR*1000。

CPC是您自己在后台的设置出价,系统会参考创意的历史CTR来计算预估CTR。如果创意是新上传的,没有历史CTR,则会先参考您的同行在相同定向、资源位上的平均CTR 作为初始CTR;在投放过程中,用最新的CTR来修正预估CTR。

竞价成功后,按照下一名CPM结算价格+0.1元作为实际扣费的CPM价格,根据公式换算成点击扣费CPC。

根据公式CPM=CPC*CTR*1000,推算出CPC=CPM/1000/CTR

举个例子:商家A设置的“点击出价”是0.8元,预估CTR是5%

1、参与竞价的CPM=CPC*CTR*1000=0.8*5%*1000=40元,也就是说用点击付费模式设置的出价是0.8元,实际是以40元的CPM参与竞价,最后根据CPM出价高低进行展现排序。

2、假设下一名的结算价格为29.9元,商家A投放结算的CPM价格为29.9+0.1=30元,最终通过下一名的结算价格+0.1元,即30元,作为最后实际扣费的CPM价格。

3、实际扣费CPC=30元/1000/5%=0.6元。

关于超级钻展最低充值额度就为大家介绍到这里了,如果你以这个最低的额度去充值的话,那么获取流量的速度是比较慢的,所以既然参加了超级钻展,就应该要准备一笔较大的营销资金,这样才能做出效果。

推荐阅读:

钻石展位怎么操作?钻展的投放流程介绍

钻展创意图怎么制作?要注意什么?

钻展创意优选是什么?有哪些优势?

相关阅读
拓展阅读
拼多多稳定出评,一号一拍,指定评语和晒图,出评率95%以上。
2025-04-08
关注有礼、定向促销、收藏加购、动态红包、预热打折、智能推荐、手机海报、评价管理等等....淘宝拼多多开店必备!现在免费送!
2025-04-08
你想要的这里应有尽有,涵盖所有直播侧扶持活动,请仔细阅读,尽快报名,不要错过!
2024-12-06 10:13:14 阅读(7890)
​阿里妈妈新客活动全览!限时补贴!尽快领取
2024-12-06 10:05:11 阅读(6529)
在电商直播日益盛行的今天,淘宝直播作为电商直播的领军平台,吸引了大量商家和消费者的关注。直播主图作为直播间的“门面”,其设计对于吸引观众、提升点击率具有重要意义。那么,淘宝直播主图可以有文字吗?下面我们就来给大家讲解一下。
为了比价行为更好的预判定,淘宝联盟对推广者比价行为预判定的管理规范进行调整,本次调整将于12.4正式生效,调整内容如下:
淘宝联盟将在2024年10月31日-2024年11月11日期间,进行疯狂4小时活动,参与活动商家的活动商品可以瓜分上亿推广补贴。
2024-11-05 09:54:30 阅读(5769)
双十一来袭,淘宝箱包出台超强直播扶持政策,百万流量等你领取!
2024-10-14 09:41:59 阅读(5219)
为帮助商家与招商团长的握手合作,助力更好的推广,淘宝联盟即将上线“商机合作”功能,快来看看吧!
淘宝联盟补贴,打造极致低价爆品,助力用户增长。
2024-09-24 09:29:04 阅读(3967)
阿里妈妈全站推广是一款基于AI技术和全域流量解决方案的数字营销产品,自推出以来,便以其显著的效果和便捷的操作赢得了商家的青睐。
​关键词推广即【升级版的直通车】,焕新升级,能力更强,使用更方便!关键词推广帮助宝贝精准展现在搜索结果页,无点击不扣费,营销推广精准可控,满足商家多样化的推广诉求!
2024-08-19 10:19:39 阅读(6107)
热门文章
推荐阅读
最新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