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钻展一般出价多少?怎么计费的?

2020-05-20 15:44:18 阅读(10459)

钻展推广是卖家常用的推广手段之一,有些新手不知道钻展出价多少合适,导致钻展推广效果与想象中相去甚远,那么钻展怎么出价?多少钱比较的合适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淘宝钻展一般出价多少.jpg

  目前钻展有两种计费方式:按点击付费CPC和按展现付费CPM。

  1、按展现收费(CPM):即按照每千次展现收费,点击不收费。按照竞价高低进行排名,价高者优先展现。

  实际扣费=按照下一名CPM结算价格+0.1

  2、按点击收费(CPC):即展现免费,点击收费。系统将“点击出价”折算成“千次展现的价格”。折算后的CPM出价与其他商家进行竞争,价格高的优先展示。

  实际扣费不会超过您的出价。

  注明:公式:CPM=CPC*预估CTR*1000

  CPC是您自己在后台的设置出价,系统会参考创意的历史CTR来计算预估CTR。然后用这个预估CPM去与其他商家竞争。CPM价格高的优先展示,竞价成功后,按照下一名CPM结算价格+0.1元作为实际扣费的CPM价格,根据公式换算成点击扣费CPC。?

  根据公式CPM=CPC*CTR*1000,推算出CPC=CPM/1000/CTR

  举个例子:商家A设置的“点击出价”是0.8元,预估CTR是5%

  1、参与竞价的CPM=CPC*CTR*1000=0.8*5%*1000=40元

  也就是说用点击付费模式设置的出价是0.8元,实际是以40元的CPM参与竞价,最后根据CPM出价高低进行展现排序。

  2、假设下一名的结算价格为29.9元,商家A投放结算的CPM价格为29.9+0.1=30元

  最终通过下一名的CPM结算价格+0.1元,即30元,作为最后实际扣费的CPM价格。

  3、实际扣费CPC=30元/1000/5%=0.6元,实际扣费低于出价0.8

  通过对上面内容的了解,各位淘宝商家应该清楚淘宝钻展出价多少合适了,总而言之,一句话,淘宝钻展推广不是淘宝直通车推广,不是出价越高,展示的越好。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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